close

就算睡眼惺忪 堅持清醒削最新鮮的水果給你
就算加班到燈火闌珊 堅持趕到你身邊 只為見你的笑顏
空下所有時間 只因 我的時鐘是因你而跑動
敞開雙臂 只因我的胸膛是為妳建造供妳停泊的港灣

我的一切 因你而生 為你而活

I was born to love you !!!

對你的承諾 雖然可能會打折 但是絕不黃牛
對你的愛戀 雖然時淡時濃 但是持久永恆

永遠相信 對你的真心
片刻難忘 心裡的愛戀

我 就是這麼無法自拔的愛著你
我 就是如此深陷泥淖的戀著你

BE YOUR MAN.....
BE YOUR EVERYTHING....

Pearl Chan |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珠果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