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其實,跟你說了這些話..我知道..你和我心裡面都會酸酸的.. 
但是..我還是選擇說出來..
因為我知道.. 現在..被愛情沖昏頭的我們.被滿滿的戀愛滋味充滿著.. 
不代表,我們的愛情美好得讓我們能放下一切現實的吸引.. 
不代表,我們的愛情純粹得讓我們都忘記一切世俗的羈絆.. 

親愛的.. 
好想其實不知道多少次..
都想和你說.. 
我不想在乎.你有什麼.沒有什麼.能給我什麼.不能給我什麼. 
只想愛你.嫁給你.和你相守在哪裡都好.. 
不用現在的一場夢想中的婚禮.. 只要兩個人決心的承諾, 
"Now I pronounce you husband and wife." 
That'll be as beautiful as a formal wedding. 

親愛的.. 
我的脆弱..我的軟弱..最近好像不斷的想把我從這樣的衝動中敲醒.. 
時間越久.感情越深. 
傷痛真的會太多,多到兩個人都無力再負荷..
最後..兩個人只能選擇失去愛的能力來平復.. 
還不如. 停在這一點,在這一刻.停下來.. 做出彼此都接受的決定.. 
該開始編織永恆卻必定交雜辛苦的愛情荊棘夢..
還是.. 該回到最初.最單純的自己.放到最單純的位置. 
試著重新在尋找.一個.自己可以駐紮下來一輩子的地方. 

一直把你當老公..似乎應該義無反顧跟著你一輩子.. 
但是其實心裡卻是想要一雙能牽著我走一輩子..只要牽著.不用睜開眼去找路的手.. 

想說的太亂..太雜..太難.. 只是想讓你知道.. 
如果 為了我們好..似乎我應該決定嫁給你 或是 離開你..

 

Pearl Chan |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珠果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