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四年了!
沒想到,才四年呀?!怎麼感覺已經在一起好久好久了......

以前總覺得,四年是個分水嶺。
因為我最青春年華的四年奉獻給一段沒有結果的愛情,若能更久..應該就是永恆了吧!以前我是這麼想的。

而當我遇見了你,我才發覺,一刻都會是永恆。

因為,因為,
你每分每秒都在對我付出你的一輩子,
似乎天天都在告訴我 只要我願意 你身邊將會是終點。
爸比,謝謝你。

看著你,難過和淚水似乎是看不見的;有的盡是,痛苦與哭泣之後神滿滿的恩典與祝福。
我想...
雖然我常常任性 惡霸 耍脾氣 動口動手
但是,其實這些都不是因為 我不滿你
而是因為 我想做你一輩子的小公主。
爸比,對不起,讓你辛苦了。

生活很簡單,結婚也不像童話故事中那樣高潮迭起...
但,我擁有的卻是最自由卻也最屬於彼此的一份愛情。

回頭看看,
我驚覺,
做菜變得自然;拖地掃地都不再抱怨;還有買菜更是一天中最"有趣"的事情。
這是喜或悲,端看你怎麼去衡量!
而我,卻發覺,我漸漸 開始認為這是一種幸福...

我想,我想,這一定是神改變我的吧!

竹北也不是很遠,開車也不是很難,每天和pearly作伴也不是很孤單,天天不化妝也不是很糟糕的事。

就這樣,多一點喜歡現在的生活,就少一點感嘆以前的日子;
多一點享受現在的悠閒,就少一點緬懷以前的忙碌。

天父爸爸&老公爸比,此刻的我,因為有你們,真的很幸福!
請祢&你,一輩子永遠永遠,牽著我的手,不放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珠果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