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個寶寶,每一個生命,

不論他開始多久,存在多久,

在媽媽的心理,

一刻便是永恆。

========================================

約莫三個多月前

當時我與全家人才剛沉浸在擁有第一個寶貝的喜悅裡

突然間的逝去,讓我們措手不及 心痛萬分

雖然

只有短短兩個月的時間

但沒有懷孕過真的很難體會這種真實與深刻

=======================================

最近,認識了一個結婚十幾年的太太

彼此很自然的討論到小孩的事情

她聽到我小產的事情

緩緩說出

他今年曾經生下一個寶寶

但現在

寶寶不在了......

因為,

就在她懷孕七個月時醫生告訴她寶寶心臟不太健康

但身為一個媽媽

不可能因此就捨棄她的寶貝的

於是

她仍然堅持懷胎十月把寶寶生下

就在生產的過程中,寶寶離開了

===================================

想想我們的寶寶

再想想這個媽媽

我不禁心好痛

好心疼好心疼她

已經看見寶寶的樣子 已經聽見他的呼吸 已經感受到他的溫度

怎麼能夠

就這樣放手????

==================================

我好感謝

感謝我的信仰 感謝我有神

我堅信,這個寶寶是祂賞賜給我的

如今,祂帶寶寶到天堂-最棒的地方

在神手中比在人手中更好~這句話一直在我心中。

寶寶在耶穌手中 

雖然難過 失望 受傷 害怕

但『四面受敵,卻不被困住

心裡作難,卻不至失望

遭逼迫,卻不被丟棄

打倒了,卻不至死亡

(聖經林後4:8-9)

我相信神賜的生命種子 仍在我的腹中

在神所定的日子 這神親手種下的生命種子就要發芽結果

============================================

寶寶,爸爸媽媽永遠懷念你愛你

但是,我們已經放下了

因為,你沒離開 你是先到天堂等爸爸媽媽

未來,跟弟弟妹妹,阿公阿嬤,舅舅阿姨,我們全家人還要在天堂

團圓

 

 

 

 

永遠愛你的媽咪 留

==============================

果醬打完關蓋囉~~~

喜歡的捧由們請給珍珠果醬支持鼓勵,按個讚吧

快來FB找珍珠玩

Pearl Chan |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珍珠果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