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2005_2    

 

一轉眼明天就星期五了,這禮拜真是難熬的一個禮拜
想到這幾天所經歷的事情,恍如一場夢

摸摸自己的肚子,真的不能想像,寶寶已經不在了

以前常聽朋友或朋友的朋友流產,雖然也會覺得難過,但從沒想過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6/16驗出懷孕到現在雖然才一個多月,但懷孕的症狀、噁心、吃不下飯、嗜睡容易累、腹脹、頭暈等等都讓我真實活在自己是一個媽媽的世界裡了

7/5已經看到寶寶約六周了,也聽到寶寶心跳了,他在我肚子裡是這樣的真實卻又因為感受不到他的存在而常常十分不安

 

或許是神的提醒,一如往常的禮拜二,我沒什麼不舒服的感覺,

只是上完廁所發現有一點點的血,之前也有過血絲但醫生都說那不算出血,

這次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覺得當下就想衝去醫院看診,於是我衝去了台安醫院,掛了門診經歷漫長等待候我終於照了腹部超音波,

檢驗師說從腹部還是看不到寶寶,於是冷淡的檢驗師叫我去照陰超,

而我當下只是擔心寶寶是不是還長不大其餘的真的沒想太多,沒想到

 

照了陰超,醫生一句話也沒說,我緊張了問了一句『請問寶寶看起來還好嗎?』

醫生只淡淡回我一句:『沒看到心跳,其餘的醫生看診會跟你解釋。』

 

我聽到之後,心涼了一半

 

我好害怕好害怕、我好怕一個人去面對太大的打擊萬一萬一寶寶真得怎麼了,我該怎麼面對

 

當下,我好希望身邊有老公在或者誰陪我都好就是不要讓我一個人

 

在等待了一陣子終於輪到我看診,我坐在旁邊的小座椅上,

聽著醫生對其他孕婦的看診『他就是染色體異常,沒什麼原因安排手術時間吧!』

看診的孕婦掉下眼淚而我在旁邊更是再也忍不住地偷偷掉淚

好像心裡已經知道等等就會是換我聽到這樣的審判

 

果不其然,輪到了我看診醫生一看報告馬上對我說:『這個寶寶壞掉了!』

我真的有點無法反應

只能哽咽硬擠出一句:『醫生真的都沒有機會了嗎

沒想到,這位鼎鼎大名的台安資深林醫師笑了笑說:『你要等也可以啦但在我看百分百是壞掉了

頓時,我腦筋一片空白,後來我就再也說不出什麼話了

只記得醫生問我要手術還是吃藥?並叫我先去抽血;

護士則一直追問我要不要先排刀手術,若現在不排下次還要再付錢掛號重新排一次喔?!而且也不知道幾號才能開刀囉??

他們不斷的在我耳邊呢喃…

 

離開了台安回到了家,我大哭了許久,

告訴家人、幾位一直關心我的姊妹、

也透過電話讓遠在歐洲的老公知道,

而我卻久久無法平復心情不知該如何接受這風雲變色的事情

 

當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也不知道怎麼會這樣時,我下意識拿起手機發了簡訊給教會的小組長,

弟兄姊妹很關心我,告訴我神有復活大能、若真的寶寶被神接走也會到更棒的地方去,而我們就當作把頭生(第一胎)獻給神,後面的神一定會加倍祝福我們

 

我似乎心情能暫時安靜下來一點點

 

夜裡,腹部越來越痛好像要生小孩一樣的陣痛

血也向來MC一樣越來越多

我嚇到了一直哭

我真的好害怕好害怕不知道該去掛急診還是要忍耐到明天早上去看門診

 

我好怕一條生命在我手中消逝

 

但我心裡清楚知道我不想在去給一個急診的醫生診斷了,

我一定要再找一間好的醫院好的醫生讓他來判斷我的寶寶是不是真的救不了了

 

於是我忍耐到早上接近中午,我痛得快暈過去了,到了國泰醫院又等了許久我真的快不行了,

於是跟護士說我受不了了可以先讓我看診嗎?

好心的護士馬上要我去照超音波、第一次照超音波的檢驗師是這麼的溫柔

雖然心和身體都痛到不行,但因為超音波師耐心的回答我每個問題、盡責的非常詳細的為我檢查,似乎在冰冷的痛苦中湧起一點點小小的溫暖…

 

到了中午終於看到醫生

 

感謝神讓我遇到第一位好醫師,張美玲醫師的一句話讓我大大被釋放

醫生說:『你的寶寶已經在路上了耶他自己掉下來了

寶寶知道自己不行了,所以自己乖乖的要離開了不讓媽媽痛苦做出手術取出他的決定他選擇自己默默的自然離開

 

我的解脫不是因為你離開了,而是媽媽怎樣都不願意去當那一個劊子手,

去做那個”同意把你取出”的決定!

謝謝你,寶寶,我知道你不忍心媽媽如此痛苦,

你決定自己離開。

 

謝謝你,寶寶,媽媽很愛你,真的好捨不得你,

但我知道神會把你接去一個更美更好的地方天堂。

 

媽媽永遠紀念你帶給我的一

 

 

~愛你的媽媽~

 

Pearl Chan |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珠果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