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修21 

 

鏘鏘鏘鏘鏘!!!!!

集俏皮與時尚於一身的寶藍色圓鼓鼓MIU MIU MADRAS來啦~~!!

其實這咖MIU MIU可是珍珠我的第一咖MIU MIU哩~

話說遇見這咖是約莫半年前我與我家姊妹ㄚ芬比比一起去逛街時看到的

當時,"她"馬上被我家比比一眼相中

修24 

我家比比試背的焦糖色,其實也很美

但我個人比較偏愛"鮮豔一點"的顏色(沒辦法誰叫我小名阿花嘛XD)

(小包好像鮮豔一點比較跳對嗎對嗎<---還強迫別人贊同) 

當下我們就說好要來買咖"姊妹包"

但我事實上還不知道要買什麼色?!

當時也沒看到寶藍色...是回家後上網GOOGLE看到了寶藍色照片一鳴驚人!!

悄悄在我心底就留下"深刻印象"

 

不過時間一久,我和ㄚ芬都好忙好忙就又沒一起去逛街

因此,我們又漸漸忘了可愛的MADRAS的存在.....

(其實心底還是念念不忘的吧!!)(誤)

 

直到前些日子,我突然發現我都沒有一咖真正可以斜背的小包

我好想要買一咖買一咖(吵鬧)(老公:冷漠斜眼)

我才開始想起MADRAS

不過,其實當時我鎖定的有4咖包

1) CHLOE的mni PARATY

2) LV的Alma BB(漆皮)

3) PRADA的SUFFIANO LUX MINI

4) MIU MIU的MADRAS

老實說,當初我最想要的是CHLOE的mini PARATY

修25 (照片取自CHLOE歐美網站)

 

只是心裡面有個小隱憂

就是mini PARATY的背帶不能調整其實對我來說有點短...

我只能肩背 斜背非常勉強(會有點卡在腋下的感覺~OH NO)

也許是上帝也知道我若看到PARATY會硬買(誤)

因此,當我到慕尼黑的小克時

不知道是歐洲人都很大支還怎樣的

居然各款mini size的包都沒賣

我只好含淚就此打消念頭

後來又轉往PRADA找SUFFIANO

SUFFIANO MINI本人真的好優雅好美ㄚ(老公:妳覺得美的包好多)

但老實說,她本人也確實有點美得超微迷你了些

對於我這種出門無法捨棄基本配備

(長夾 手機 一大包鑰匙包 零錢包 30ML香水 面紙兩包 隨身本行事曆...)

的人來說~

有頗大機率帶她出場次數僅限喝喜酒或很盛重的趴踢

因此....

我轉往今天主角居住的夢幻MUNICH MIU MIU專櫃啦

(MIU MIU: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妳終於來了!!)<---自己很愛演

 

====================================================

先來幾張夢幻MADRA美照

miu miu madras大集合 

桃粉色是不是也好美好美ㄚ!!!(她似乎也在跟我招手)

(以上照片取自網路照片)

miu miu MADRAS bags 

(以上照片取自網路照片) 

修18 

黑白Bicolor很帥氣很個性

(以上照片取自網路照片)

 修26 

在慕尼黑看到的兩咖Bicolor MADRAS~

低調的深粉配上粉裸色 & 好氣質的大象灰配上Cashmere淺灰

選顏色時,我其實好猶豫.....

不過因為我太多把美包弄成流浪漢包的經驗

(老公:終於承認不是包少是沒有乾淨的包可用了吧=0=)

這一次,我下定決心拒絕淺色!!!!(堅定貌)

經過一番激戰(應該是N次試背+再三叨煩櫃姊)

於是我的小Cobalt Blue(寶藍色)終於出線

===================================================================

接著趕快看我的小寶藍吧~~~~

修30 

修2 

代表MIU MIU的復古粉色的防塵袋&帳單信封

看著也好開心

修31 

拉繩居然是皮製的,還是一樣的復古粉~太令人興奮了!

修3  

Cobalt Blue是近兩年最火紅的HIT色之一

好萊塢明星也好瘋Cobalt blue

修27 

(以上照片取自網路)

修1

包身圓鼓鼓搭配全身式雙拉鍊

修7 

側面呈現類三角形,開口大整雙手伸進去都沒問題

修4 

寬闊的底部,線條非常工整對稱,還有貼心的四顆小圓扣防止磨傷

修11修6 

細節非常精緻一點都不馬虎,金色hardware好有質感

修16修12 

背帶的扣環是新式設計很容易開關(不像舊式要用指甲摳),背袋可以調整長度好適合我這種漏咖(珍珠172)

修29 

包包內空間算大,有兩個小夾層

可以放手機+重要東西

內裡也統一是寶藍色捏~(轉圈)

修28 

修9 

MIU MIU的保證卡記載的好詳細,比起其他家精品好用心

上面記錄著你購買的型號 顏色 日期 購買專櫃

憑卡兩年內全世界MIU MIU專櫃免費維修

(這就是專櫃買的好處)

 

下面幾張陽春的穿搭照 DEAR們先湊和著看喔!!!

以後會陸續帶小寶藍出門見世面,再補上更多穿搭照哩XD

修23

手提

修22 

手挽(背帶隨性繞著包包也別有一種風味呢^^)

修20 

斜背,終於找到漏咖也能夠長的背帶了(歡呼!!!!)

修19 

肩背,也不會太長呀!!一切恰如其分

修13 

配牛仔褲,Casual裝扮也超搭ㄚ!!!!

=====================================================

果醬甜言蜜語:

以精品包來說這咖真是近期我看到C/P值很高的一咖包了

容量雖無法裝A4大小的書或筆記本

但因為她包型鼓鼓的所以很夠裝喔!

長夾也裝得下!!

又可以手提 肩背 斜背~一包多用!!!

正式場合沒問題

姊妹時尚聚會也很夠看

連上班正式場合都不會顯得很突兀喔!!

價錢與其他精品包比起來算是價錢頗甜

加上用途很廣又可以變化出多種穿搭

好適合我們時尚卻又勤儉持家(誤)的人妻或媽咪呀

太值得入手啦~~~

喜歡的DEAR快去專櫃瞧瞧吧

 跟著珍珠果醬逛街去!!!

修32  

================================================

果醬打完關蓋囉~~~

喜歡的捧由們請給珍珠果醬支持鼓勵,按個讚吧

快來FB找珍珠玩

Pearl Chan |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珍珠果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