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5 

貴婦,不是人人可以當的,
但是
貴婦的生活,往往卻是女孩們所嚮往的

金錢
、時間的自由,每個人都夢想擁有!
無奈,
不滿足,卻帶給自己更大的悲哀。

有一天,我突然赫然發覺,一直"羨慕"那些自己沒有的,好像只讓自己感覺起來更悲慘...
其實,心裡面若能擁有快樂,生活的態度的轉變使得自己豁然開朗!

平民,也可以很"貴婦"!!

現在"還"買不起"小香"
現在"還"得天天早起做個OL
現在"還"會為了幾千塊心疼
現在"還"不能不考慮荷包的SHOPPING

可是呢,
我可以,慢慢存錢買一個名牌包犒賞自己
我可以,上班還是讓自己很快樂
我可以,享受省下錢之後的成就感
我可以,再努力工作一年之後與三五姊妹拿著年終衝去日本、香港去好好買一頓


這麼想著想著,妳是不是也覺得貴婦離我們也不遠了呢?

*By 平民小貴婦 珍珠*

 

Pearl Chan |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珠果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