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來到海南的某一天,神在我腹中種下一粒幸福珍貴的種子~

接著6月中我mc delay了快10天,主日(禮拜天)的清晨,神催促我起來驗孕!

挖賽~就發現接下來的畫面。。。

   

接下來的一秒鐘,是的,袁把拔尖叫了!!開心的搖著我的身體。。。

 

我則是覺得,真沒真實感。。。

於是接著幾天又買了好幾根驗孕棒驗了34次,結果還是一樣~
 

因為剩3周就要回台灣了,所以我們決定還是回台灣在產檢吧!

 

2013/7/5 回台灣第二天,一早就衝台安醫院產檢

說來真是一波三折的過程啊~

 

因為小卜派(袁把拔希望是女生像我一樣高瘦跟Olive一樣,我則希望他是個男生跟卜派一樣manXD

打架之後當然是聽我的暫時叫他小卜派,等確定性別再來考慮是否要改口好了 哈 不然女生也可以很MAN^^”)

還太小一定要照陰道超音波才看得見,第一次照出來,檢驗師說很好大約
5W3D已經看到心跳了

   

於是我鬆了口氣拿著超音波片準備等醫生看診再詳細解說

 

誰知道。。。

 

我等了又等,都快要過了中午吃飯的時間了,終於輪到我了,妹妹陪我一起進去

 

醫生劈頭就說,『這不對!太小了!』,接著說,『妳有聽到心跳嗎?』

我嚇傻了,回答說:『檢驗醫師說有看到心跳,但還太小所以沒給我聽心跳』

 

醫師馬上回說:『這可能是個壞死的胚胎!!』

 

頓時。。我跟妹妹對看。。我們都還來不急說話,醫生就抓著我去檢驗室,叫檢驗師再照一次,

還要聽到心跳才行!!

 

醫生一直很沒耐心的嚷嚷,這不對啦~再照一次!

於是我被推上檯子,再照一次陰道超音波(嗚~這次深得好裡面)

 

只聽到幾個檢驗師聚在一起murmur『明明很正常阿!哪裡不對了?』

接著又把心跳一直放大,終於我聽到小卜派的心跳聲了!

 

他們繼續吸甦說『5W3D沒錯阿!頂多硬要算6W就算6W吧…..』

於是,我出去後又繼續等待後續診斷。。。

 

又是一陣等待,終於再次輪到我,醫生再問了我一次最後一次mc幾號來,

我說:『5/7』,醫生這才改口,那差不多。。。有心跳應該沒問題。。。

 

呼呼~當媽真是被嚇唬大的,才剛剛開始就被嚇始了

 

【珍珠’s MURMUR】

這次經驗後我決定,一定要換醫生~

不管是不是名醫,至少要稍微對孕婦NICE一點的醫生嘛><

不要動不動就嚇人嘛。。。還有雖然你們見怪不怪了,但我們總是第一次第二次阿。。。

真的沒經驗嘛~多一點點同理心不是做醫生最基本的醫德嘛

 

 

Pearl Chan |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珠果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